miradry

腋淨爽 MiraDry

快速導覽

quick menu

miradry

腋淨爽 MiraDry​

免開刀治療多汗、克服異味

  • 療程時間

    60 分鐘
  • 麻醉方式

    局部麻醉
  • 恢復時間

  • 效果維持

    永久
美麗見證
  • |狐臭除汗|輕鬆拋開腋下煩惱,擺脫多汗狐臭

    |狐臭除汗|輕鬆拋開腋下煩惱,擺脫多汗狐臭

適合對象
  1. 長期依賴止汗劑、體香劑者
  2. 白衣服及襯衫常有黃黃的汗漬者
  3. 一流汗就有異味者
  4. 夏日或天氣悶濕容易有異味者
療程特色
  1. 具永久療效、效果顯著
  2. 無恢復期、可正常活動
  3. 非侵入性、無傷疤切口
  4. 一次性探頭避免叉感染
療程內容

當身上特殊的「氣味」過於明顯,尷尬指數瞬間破表,就算身邊的人不說自己都覺得很難為情…

狐臭及異味又是如何形成的?

狐臭異味造成的原因是由於腋下的頂漿腺太發達造成的結果!人體腋下有著大汗腺及小汗腺,大汗腺(頂漿腺)會分佈於腋下、耳朵、乳房、會陰等部位,並且會分泌出一種黏稠的汗液防止腋下摩擦 ; 小汗腺則是排出汗水達到散熱排汗的作用。有狐臭及異味主要是是因為汗腺過度分泌出汗,於空氣接觸後滋生的細菌與汗液形成分解,造成不飽和脂方酸等物質,才會產生陣陣狐臭味道。

腋淨爽MiraDry 療程簡介

腋淨爽是一種可有效治療腋下汗腺的儀器,獲得美國FDA及歐盟CE台灣衛福部核准,可利用微波熱能治療腋下多汗症。經研究顯示可降低82%腋下排汗量,病人滿意度達90%以上,也因具備水瓷冷卻系統,能保護表皮及上真皮層不受熱能傷害安全性高!

MiraDry擁有非侵入性微波技術,以非開放性傷口的治療方式,針對皮下汗腺及毛囊進行破壞,不留下任何的疤痕。儀器會產生5.8GHz的微波頻率,並調整微波能量的穿透深度,藉由探頭將這些熱能精準傳導至真皮層與脂肪交界處,也就是小汗腺及大汗腺(頂漿腺)的位置。並準確將溫度控制在60°C,使汗腺及毛囊萎縮、不再新生,可同時完成治療腋下多汗、除臭的效果。

MIRADRY® 腋淨爽 超音波複合手術 傳統手術 注射型除狐臭
熱能破壞 超音波震盪 開刀清除 注射肉毒
療程60分鐘 療程60分鐘 療程90分鐘 療程40分鐘
無傷口 微創傷口 傷口明顯 無傷口
永久持續 永久持續 永久持續 持續6-12月
常見問題
  1. 做完會增加得乳癌機會嗎?

    網路傳言腋下的淋巴與乳癌有相對關係,如果淋巴遭受破壞就會增加乳癌的風險,這是錯誤的!首先,這個部位的淋巴組織與乳癌無直接關係,且MiraDry®是破壞汗腺不是淋巴,並不會影響到淋巴組織的運作,因此患者不必過度擔心!

  2. 可以只做一次療程就達到理想效果嗎?

    破壞汗腺後並不會有再生現象,同時也不會有代償作用,據臨床數據,有90%的患在一次治療後便不需要第二次治療,其平均排汗量降低約82%,而少數病患重度多汗者建議需要第二次治療,減少更多排汗量和異味,達到長久改善的效果。

  3. MiraDry® 有副作用嗎?

    MiraDry是目前改善腋下多汗治療方法中十分安全的方式。治療後局部疼痛和腫脹,視個人體質而定,通常持續約 1 週左右,不適感會逐漸消失,若持續發生疼痛,請回診與醫師進行討論。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以非開放性傷口的治療方式,針對皮下汗腺及毛囊進行破壞。
  2. 藉由探頭將這些熱能精準傳導至真皮層與脂肪交界處,也就是小汗腺及大汗腺(頂漿腺)的位置。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對局部麻醉曾有排斥狀況,包括 lidocaine 和腎上腺素(epinephrine)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治療部位腫脹/繃緊。
  2. 因吸力造成的紅印。
  3. 麻藥注射部位瘀傷。
  4. 治療後小區域的皮膚或上臂感覺暫時性的變化或刺痛(可能持續數月)
  5. 碰觸時,腋下部位感覺不適、壓痛或疼痛,一般可服用非處方藥,如:布洛芬(ibuprofen)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