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lptra

Sculptra 舒顏萃

快速導覽

quick menu

sculptra

舒顏萃Sculptra

緊緻輪廓、填補凹陷

  • 療程時間

    15-30分鐘
  • 麻醉方式

    外敷麻藥
  • 恢復時間

    2-3天
  • 效果維持

    2-3年
適合對象
  1. 額頭、夫妻宮、蘋果肌、顴骨凹陷須填補者
  2. 臉頰輪廓修飾、再塑形者
  3. 法令紋、木偶紋、眼周細紋浮現者
療程特色
  1. 正確治療安全高、疼痛感低
  2. 自然且漸進式出現效果顯著
  3. 改善老化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療程內容

每個女人都愛美更都希望能夠青春永駐,讓美好的肌膚年齡停留在現在甚至回到過去,老化,除了皺紋、除了下垂,追根究柢,還是流失了「膠原蛋白」。過去以填充物「單純填充」的方式治療老化,就是將皺紋、凹陷補滿的治療邏輯,因為在術後效果的精緻、自然度及維持時間上,已經無法滿足現代人的需求。選擇膠原蛋白增生的注射材質,已經成了主流,舒顏萃是讓您能找回澎潤臉蛋的好選擇!

什麼是舒顏萃Sculptra®?

舒顏萃Sculptra主要成份為聚左旋乳酸(PLLA),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被生物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醫學界使用已超過30年,適合做全臉的雕塑治療,注入真皮深層及皮下組織層後,會立即產生短暫的填充作用取代流失的膠原蛋白。數天後PLLA將會開始作用,漸進式的在肌膚組織中進行崩解、釋放作用,刺激纖維母細胞,增加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的製造,修復面部組織結構,最終逐漸被人體自然吸收,絕無殘留,安全無負擔。

Sculptra舒顏萃(聚左旋乳酸)於2010年引進台灣,並通過衛生福利部核准注射使用。由於每個人身體對Sculptra反應有所不同,治療效果會於1-3月內逐漸呈現,效果約可長達1-3年,因個人生活習慣不同而有所差異。療程後按摩有利於聚左旋乳酸均勻分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最佳效果,建議連續五天,每天至少五次 進行輕柔的按摩。

舒顏萃適合施打部位?

眉骨凹陷、飽滿太陽穴(夫妻宮)、豐額、蘋果肌、豐頰⋯等。Sculptra®聚左旋乳酸(舒顏萃)不同於玻尿酸等填充物,它進入人體後,可刺激自體的膠原蛋白增生,不論是額頭、太陽穴,甚至蘋果肌等較易下垂的部位,都有一定的填充效果。

洢蓮絲 舒顏萃 玻尿酸
PCL+CMC 聚左旋乳酸 玻尿酸
效果立即呈現 效果逐漸呈現 效果立即呈現
可維持1-3年 可維持1-3年 可維持6-12個月
價格高 價格一般 價格低
常見問題
  1. Sculptra 舒顏萃的效果何時顯現?

    肌膚需要一段時間來慢慢增生膠原蛋白,故Sculptra舒顏萃的治療效果會於4週~6個月內自然地逐漸呈現,治療效果可長達1-3年。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療程效果的進度及持久度可能會因人而異。

  2. 舒顏萃療程需要多少次?每次間隔多久施打?

    若要達到最佳的效果,注射會分為多次進行,通常為2-3次,每次之間相隔4-6周。由於每個人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

  3. 舒顏萃療程上要注意什麼?

    施打舒顏萃後必須持續按摩5天,因舒顏萃是一種微粒粉末,成份為聚左旋乳酸(PLLA),施打完後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為預防膠原蛋白分布不均勻,我們會教導貴賓施做療程後一天按摩5次,每次進行5分鐘,持續5天。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可以增加臉部凹陷部位的體積及改善皮膚的凹陷
  2. 可用於改善HIV病人臉部大體積的皮膚脂肪流失(脂肪組織萎縮)。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若治療部位周圍有急性或慢性皮膚疾病(感染或發炎),則請勿使用SCULPTRA。
  2. 對SCULPTRA的任何成分過敏者,禁止使用本藥物。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注射部位之不良反應:出血/疼痛/硬節/腫脹。
  2. 免疫系統之不良反應:過敏性血管水腫/皮膚結節病。
  3. 皮膚及皮下組織的不良反應:淤血/血腫/注射部位萎縮,皮膚增生/注射部位蕁麻疹/毛細血管擴張症/皮下丘疹,看不到但可觸摸感覺到的結節,為無症狀的/看得到的結節,包括眼眶周圍的結節,可能有發炎或變色。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