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houette

線雕拉提

快速導覽

quick menu

silhouette

線雕拉提

撫平皺紋、臉型緊緻精雕

  • 療程時間

    60-90分鐘
  • 麻醉方式

    局部麻醉 / 靜脈麻醉
  • 恢復時間

    1-2週
  • 效果維持

    2-5年
美麗見證
  • |輪廓雕塑|Ulthera拉提揮別肉餅臉重現V臉

    |輪廓雕塑|Ulthera拉提揮別肉餅臉重現V臉

適合對象
  1. 臉部皮膚明顯鬆弛老化
  2. 輕度至中度皮膚鬆弛者
  3. 眼皮下垂,合併眼袋浮腫
  4. 不想要侵入式的開刀治療
療程特色
  1. 低風險免開刀,恢復期短
  2. 固定效果更佳,拉提明顯
  3. 膠原蛋白增生,持久度佳
療程內容

當臉部線條開始走位、惱人細紋逐漸出現,無論敷了多少臉與保養品,青春的小鳥如同變心了一般頭也不回。而我們肯定想拯救老化下垂的臉龐,選擇電波拉皮怕效果不夠明顯,選擇拉皮手術又擔心動刀有一定風險,那麼微創線雕拉提是另外一種不錯的選擇,只需要1.5公分左右的微創傷口,就可達到迅速改善臉部鬆弛下垂的目的,還能促進臉部膠原蛋白增生,讓自己重現青春彈潤的少女肌。

什麼是線雕拉提?

市面上的臉部線雕拉提線材各式各樣,而少女線雕拉提是其中相對簡單、安全、短恢復期的微創線雕手術,採用可被人體分解吸收的詩立愛鈴鐺線(Silhouette lnstalift),將塑形線埋入臉部深層筋膜,再將特殊塑線材拉緊欲改善的部位並固定線材,達到積極改善鬆弛下垂的目的。

詩立愛Silhouette由於是新型雙向錐體的線材,榮獲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及歐洲藥品評鑑局(CE)和台灣衛生福利部核准之三重認證,有別於以往倒鉤線材,拉提緊緻的效果更佳,迄今全球累積案例已高達13萬次實行治療,消費者可安心使用。

線雕拉提適合30到50歲有法令紋、嘴邊肉、蘋果肌、雙下巴有鬆弛下垂者,依個人條件及需求,可搭配微整形注射,可以達到更好的效果。

療程線材特色

詩立愛塑型線線材特點是有透明可吸收360度聚乳酸圓錐體(PLLA+PLGA),可再次收緊並立即固定在皮下組織。圍繞錐體的膠原蛋白微軟組織提供穩固的支撐,防止移位或擠壓的風險。

園錐體是PLLA乳酸聚合物的材質,表面光滑不會帶來刺痛感,組織接觸面積更多,拉提效果更佳。當錐體慢慢分解時,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幫助延緩老化與鬆弛,並與組織產生極佳的黏合固定效果,圓錐體於6~8個月會被組織吸收,而線體則會留在組織內持續拉提的效

線雕拉提 電波拉提 拉皮手術
傷口1-1.5cm 無傷口 傷口1-1.5cm
療程60-90分鐘 療程40-60分鐘 手術時間約120-180分鐘
可維持2-5年 可維持1-2年 可維持10年以上
常見問題
  1. 線雕拉提恢復期會很長嗎?

    術後恢復期約1-2週,會有輕微腫脹或瘀青,術後保養期間避免碰水、菸酒、辛辣食物、高溫場所,可透過適度冰敷提升恢復速度。

  2. 線雕拉提效果多久顯現?效果維持多久?

    術後恢復期間可見效,接受療程的年齡、肌膚鬆弛的程度和線材的用量都會影響療程的持久度,平均可維持一至兩年,依個人身體狀況而有所不同。

  3. 適合線雕拉提的臉部部位有哪些?

    一般埋線部位多運用於上、下臉部與下巴部位,頸部皮膚較薄,且鬆弛因素與臉部不同,因此不建議埋線於頸部,眼周部位皮膚較薄亦需特別謹慎。

  4. 線雕拉提可以合併其他療程進行嗎?

    線雕拉提可與臉部填充治療或是音波拉提合併使用,其效果可相輔相成,請向專業外科醫師諮詢。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將塑形線埋入臉部深層筋膜,再將特殊塑線材拉緊欲改善的部位並固定線材。
  2. 透明可吸收360度聚乳酸圓錐體(PLLA+PLGA),可再次收緊並立即固定在皮下組織。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需於初詢時完整告知相關病史及特殊體質、身體狀況等。
  2. 手術前一週需停止服用抗凝血劑(如:阿斯匹靈、維生素E、銀杏、靈芝、深海魚油等)。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線材經過的路線與穿入的位置,不可以有任何急性或慢性發炎。
  2. 自體免疫疾病患者、對於線材過敏患者、懷孕、哺乳與18歲以下的求美者,都不適合接受此項治療。
  3. 埋線(線雕)進線或出線處暫時性凹陷最為常見。
  4. 埋線(線雕)皮下出血所產生的暫時性瘀青 但也在幾天內會自然逐漸消失。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