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拉提

快速導覽

quick menu

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拉提

激生膠原蛋白,恢復肌膚彈力

  • 療程時間

    40-60分鐘
  • 麻醉方式

    外敷麻藥 / 靜脈麻醉
  • 恢復時間

  • 效果維持

    1-2年。依個人保養而定
美麗見證
  • |輪廓雕塑|鳳凰電波小臉緊緻拉提

    |輪廓雕塑|鳳凰電波小臉緊緻拉提

適合對象
  1. 臉頰皮膚鬆弛與老化問題
  2. 生產或減肥造成肌膚鬆弛者
  3. 不想要侵入式的開刀治療
療程特色
  1. 0恢復期
  2. 1次療程
  3. 2重核准
  4. 3D 加熱
  5. 4種探頭
療程內容

隨著年齡增長,肌膚的彈性與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導致肌膚老化,出現鬆弛、鬆垮,進而產生皺紋及細紋,讓人看起來年紀大、沒有精神。鳳凰電波拉提透過不同部位的探頭,撫平肌膚每一寸細紋,若您追求不動刀又可立即讓肌膚緊實的療程,無恢復期的鳳凰拉提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

全球超過73項專利認證 經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認證

FLX鳳凰電波拉皮(Thermage FLX)是最新一代的高科技智慧緊膚療程,目前已發展到是最新第四代電波拉皮儀器,透過單極電波的獨家科技,以3D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利用每秒震盪約678萬次的高頻電流,產生55-65度熱能,達到深層肌膚全層加熱作用,幫助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新生重組,啟動人體自然修復,達到除皺紋、緊膚、恢復肌膚彈力的效果。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擁有專利AccuREPTM 智慧能量優化技術,並研發4.0新式探頭,縮短了傳統CPT電波拉提25%的療程時間,也強化了原有的三大特性:能量更精準、治療更快速、體驗更舒適。

利用四種不種探頭,分為眼部探頭、身體探頭、全效探頭及智能全效探頭,針對全身肌膚進行專屬療程,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撫平皺紋,緊緻皮膚。不管是眼部細紋、身體肌膚都能透過鳳凰電波達到少女般緊實光滑的效果。

• 智能全校探頭4.0:適用於「臉部和身體」,更精準治療肌膚上的皺紋及細紋,治療速度更快,節省高達25%療程時間。

• 全效探頭3.0:適用下垂的「臉頰、嘴邊肉」等細紋,安全加熱皮膚。

• 身體探頭16.0:針對「身體部位」治療,振動模式提升療程舒適度。

• 眼部探頭0.25:適用於「眼部較薄皮膚」,改善上下眼臉及眼周細紋。

音波拉皮 電波拉提
點狀式加熱 容積式加熱
精準拉提筋膜 用於大範圍拉皮
聚焦超音波 高頻電波
可維持1-2年 可維持1-2年
常見問題
  1. 療程後多久可以見效,維持的時間有多長?

    大多數患者在第一次療程就可以感受到些微的改善效果,膠原蛋白美之約大約會增生3-6個月,當膠原蛋白愈來愈多,皮膚就會愈來愈好,通常可維持約1-2年的時間。

  2. 療程後需要修復期嗎?

    鳳凰電波為非侵入式的療程,通常在術後24小時內輕微紅腫即會消退,大部分的人不需休息即可進行日常活動。

  3. 電波拉皮會不會有副作用?

    在經驗豐富的醫師操作下,電波拉皮的副作用機率很低,治療後少數病人可能會有短暫的皮膚變紅現象或變腫現象,數小時後會消失。副作用通常都是暫時的,一星期內會改善,若有不適,請儘速與診所聯絡。

  4. 我需要打多少發或多少能量的電波呢?

    電波拉皮的治療是一種能量累積的概念,能量越高痛感也會上升,建議與醫師討論後,根據欲治療的部位及想改善的程度,再決定最終施打所需發數。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利用高頻電波在皮膚形成的電阻作用產生熱能,刺激真皮層的組織,產生立即的組織收縮緊緻效果。
  2. 分為眼部探頭、身體探頭、全效探頭及智能全效探頭,針對全身肌膚進行專屬療程,不管是眼部細紋、身體肌膚都能透過鳳凰電波達到少女般緊實光滑的效果。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裝有心律調節器、除顫器、植入式去顫器等患者不適合。
  2. 治療區有嚴重皮膚發炎、感染、治療部位曾埋人工填充物者不適合。
  3. 糖尿病患者、懷孕或哺乳的女性,不適合此療程。
  4. 治療前一週應停止外用A酸藥膏、術前一個月內請勿進行酸類治療。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術後可能會有輕微皮膚泛紅或水腫,通常3到7天會改善。
  2. 一週內避免強烈日曬,防曬品與補擦動作務必確實。
  3. 一週內避免接受雷射或使用A酸、水楊酸、對苯二酚。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