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er hair removal

光纖除毛雷射

快速導覽

quick menu

laser hair removal

光纖除毛雷射

淡化色素、有效除毛

  • 療程時間

    60-90分鐘
  • 麻醉方式

    外敷麻藥
  • 恢復時間

  • 效果維持

    需經6-8次治療後而定
美麗見證
  • |美顏雷射|清爽夏日擺脫尷尬毛髮

    |美顏雷射|清爽夏日擺脫尷尬毛髮

適合對象
  1. 腋下、腿部、手臂、胸腹須除毛者
  2. 產後、減肥後、抽脂後肌膚鬆弛者
  3. 毛孔粗大、皮膚鬆弛者
  4. 膚色不均、表淺斑點者
療程特色
  1. 安全無痛不留疤
  2. 去除毛髮效果佳
  3. 兼顧美白與緊緻
療程內容

除毛這件事,對於許多女人而言是一件必須維持卻又很難好好享受的日常保養習慣,每次除毛都覺得很麻煩,一不小心還可能刮傷造成毛囊發炎,新長出來的毛髮又粗又硬,讓我們這種愛美的新女性感到非常困擾。不如來一次痛快的除毛方式!還可以為忙碌的現代生活省下不少時間。

雷射除毛的原理簡介

毛髮的毛囊中多含有黑色素,雷射除毛就是利用雷射能量具有針對目標的特性,給予毛囊均勻的雷射能量,讓其中的黑色素吸收,並傳導熱能深入至真皮層,毛幹、毛囊的黑色素細胞在吸收雷射能量後會被破壞,則可達到除毛的功效。

雷射除毛治療時皮膚表面必須保留一小部分的毛髮,以當作雷射光照射的目標物。並且因為毛髮會有生長期、退化期、休止期三種階段,每根毛髮的生長週期都不盡相同,並且最佳的雷射除毛時機為毛髮生長期階段,因此雷射除毛並非可一次性解決的療程,通常需多次才能達到顯著的除毛效果。

德國二極體光纖雷射

德國雷射大廠蔡司的二極體光纖雷射屬保養型雷射,具有雙波長雷射光810nm、940nm,運用光纖能量穿透表皮進入真皮層達到加熱效果,使老化的肌膚重新收縮恢復彈性,進而達到緊緻淡化的效果。表皮則利用光纖雷射的冷卻系統保護,避免傷害的產生。能改善膚色暗沉、抑制出油、緊緻毛孔等效果,除了去除汗毛外,也可以改善膚質,讓皮膚更潔淨亮白。

810nm較其它雷射更適合除去細與淺色的毛髮,光纖探頭可緊壓皮膚減少60%的皮膚反射,減少雷射光在空氣、皮膚之散射,更能接近毛根,除毛效率大大提升內建接觸式金屬恆溫控制皮膚冷卻系統,可以自動監測表皮溫度且能有效快速的冷卻皮膚,避免傷害的產生,溫度穩定0~4℃,不傷害皮膚組織,且安全舒適,達到脫毛效果,表皮溫度維持在25℃,是市面上相當優秀的除毛儀器。

適用部位:腋下、手臂、手指、腿部、胸腹部、背部、乳暈處、比基尼線、私密處除毛、臉部汗毛、落腮鬍、眉心唇週、後頸

光纖雷射除毛 亞歷山大除毛 脈衝光除毛
波長810nm、940nm 波長755nm 波長560-1200nm
單一波長 單一波長 廣泛性波長
低痛感 較疼痛 較疼痛
需治療6-8次 需治療10次以上 需治療10次以上
常見問題
  1. 光纖除毛雷射需要做幾次?

    單次的脈衝式二極體雷射做一次就有明顯效果,且是針對生長期毛髮進行去除,但每個毛囊的生長週期都不同,客觀而言隨時都有毛髮處於衰退期和休止期,不管怎麼除理論上都還是會有一點點的毛留下。也因如此單次治療只能去除1/4~1/5正值生長期的毛髮,因此除毛療程通常要進行4~8次才可完全除乾淨。可依個人需求與膚況請專業醫師評估療程間隔時間。

  2. 施作光纖雷射會痛嗎?需要敷麻藥嗎?

    一般而言,雷射除毛的疼痛感約莫是橡皮筋彈到般的刺痛,德國二極體光纖雷射搭配原廠附設的急速冷卻系統,可大大降低治療時的灼熱感。若真的很敏感,可在療程前敷麻膏減緩不適。

  3. 有色素沉澱、毛孔粗大的問題能改善嗎?

    毛根受到雷射光破壞後14天~20天會自動排除,黑色素吸收雷射光後,看起來會有白晰的感覺,毛根自然排除後毛孔也會自然變小,少了毛髮的皮膚看起來更加光滑細緻。

  4. 雷射除毛之前,需要自己刮毛嗎?

    一般會建議患者在療程前三天刮,讓處於生長期的毛髮稍微長出,一方面可以讓雷射能量的目標更為精確,毛囊能吸收到足夠的熱能並被破壞,同時又不至於因為毛髮太多,導致周遭皮膚連帶吸收過多熱能而燙傷。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光纖雷射可輸出810nm和940nm兩種波長,可針對不同深度的色素加以擊碎、分解。
  2. 利用雷射能量具有針對目標的特性,給予毛囊均勻的雷射能量,讓其中的黑色素吸收,並傳導熱能深入至真皮層,毛幹、毛囊的黑色素細胞在吸收雷射能量後會被破壞,則可達到除毛的功效。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糖尿病患者、懷孕或哺乳的女性,不適合此療程。
  2. 使用抗凝血劑、服用光敏感藥物或對光過敏患者,不適合此療程。
  3. 前一週,停用外用A酸藥膏,前三個月,應停用口服A酸。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光纖雷射術後通常會有紅腫的現象,冰敷就可以消除,1-2天後就會消退。
  2. 斑點顏色加深會結痂,待7-10天痂皮自然脫落,黑色素斑點也跟著淡化。
  3. 局部點斑會形成結痂,約在3-7天自然脫落,請勿自行摳除痂皮,以免造成色素沉著。
  4. 光纖雷射毛根脫落後,皮膚也會變得光滑細緻。但雷射治療每次只破壞3成到4成的毛囊,一些未被完全破壞的毛髮只是進入休止期,經過一段時間還會陸續長出來。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