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ygeneo

泡泡電波

快速導覽

quick menu

oxygeneo

泡泡電波

緊實活膚、白皙透亮

  • 療程時間

    30-45分鐘
  • 麻醉方式

  • 恢復時間

  • 效果維持

    2-3月
適合對象
  1. 臉部黯沉無光
  2. 皮膚缺水乾澀
  3. 黑眼圈嚴重者
  4. 皮膚鬆弛老化
  5. 喜歡定期保養
療程特色
  1. 無痛且舒適的療程
  2. 快速有效活化肌膚
  3. 溫和去除肌膚角質
  4. 緊緻肌膚告別暗沉
療程內容

因生活壓力與作息失調,再加上空汙等問題,「缺氧肌」就慢慢地出現,當肌膚含氧量下降25%以上,導致肌膚容易暗沉、保養品吸收停滯。皮膚乾燥、粗糙、出油、暗沈、青春痘、細紋等問題都慢慢出現,有時回家沒有清潔乾淨更是雪上加霜。這邊有讓妳的輕鬆達成清潔、水嫩、緊實方法,那就是「geneO+泡泡電波」,三合一治療肌膚,讓肌膚復甦、提高皮膚氧氣濃度,讓整體膚色變得光滑透亮!

GeneO+泡泡電波簡介

geneO+泡泡電波,為非侵入式治療,治療過程會有略微溫熱感,被譽為最舒適的電波療程,獨特的三種科技探頭,兩種導入肌膚用凝膠,讓肌膚細胞充滿氧氣,喚醒肌膚活力,不需要厚重底妝,即可擁有自然嫩白肌膚。

泡泡電波採用 NeoRevive™、NeoBright™ 兩款保養型活氧泡泡膠囊,進行全方位抗老、亮白、肌膚復甦等功效,是經過多年研發設計出專為亞洲人的一款非侵入式美容治療。奈米泡泡為高濃度CO2泡泡,因身體自然機制產生「玻爾效應」,二氧化碳會降低血紅蛋白與氧氣的親和力,促進血紅蛋白釋放氧氣,使細胞組織不斷釋放O2,並搭配潔奈音波,使活氧泡泡能夠進入真皮層,徹底激活沉睡細胞,讓您美的冒泡。

三合一極致美膚保養

  1. TriPollar 3D網狀環繞電波:高密度聚焦能量,能均勻地加熱真皮層,促進膠原蛋白緊縮與重組,達到肌膚緊緻效果。也為接下來的活氧泡泡作準備,幫助肌膚有效吸收。
  2. OxyGeneo活氧泡泡:藉由特殊設計之振動探頭與泡泡膠曩,兩者在肌膚上形成無數CO2奈米泡泡,溫和的作用於皮膚表層,替肌膚去除角質,並導入活性成分,使肌膚由內向外產生活氧,揮別暗沉黑臉,達到亮白效果。
  3. Ultrasound 潔奈音波:藉由高頻(1MHz)的音波探頭刺激,以振動方式增加其滲透性,加速活性成分滲入肌膚底層,保養再升級,使皮膚增進光澤、摸起來水嫩飽滿。
常見問題
  1. GeneO+泡泡電波跟雷射一樣嗎?

    施打跟一般雷射感受不太相同,泡泡電波非常溫和,會有一點點微微的熱感,整體而言都是非常舒適的。

  2. GeneO+泡泡電波完整療程要幾次?

    共六次療程,每次療程需間隔2-4周,可視情況而彈性調整。

  3. GeneO+泡泡電波術後該如何保養?

    術後應加強保濕與防曬,一週內不擦含有美白或酸類的保養品。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奈米泡泡為高濃度CO2泡泡,因身體自然機制產生「玻爾效應」,二氧化碳會降低血紅蛋白與氧氣的親和力,促進血紅蛋白釋放氧氣。
  2. 高密度聚焦能量,能均勻地加熱真皮層,促進膠原蛋白緊縮與重組,達到肌膚緊緻效果。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裝有心律調節器、除顫器、植入式去顫器等患者不適合。
  2. 治療區有嚴重皮膚發炎、感染、治療部位曾埋人工填充物者不適合。
  3. 糖尿病患者、懷孕或哺乳的女性,不適合此療程。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建議術後使用保濕面膜或是面霜,並同時加強防曬與保濕。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