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神除毛雷射

快速導覽

quick menu

TRITON

海神除毛

深入毛囊,從根本上永久解決毛髮問題

  • 療程時間

    10-15分鐘
  • 麻醉方式

    外敷麻藥
  • 恢復時間

    5~7天
  • 效果維持

    約6~8次達到抑制80~90%的毛髮生長,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
亞歷山大雷射
  1. 除毛效果佳
  2. 對肌膚刺激較強
  3. 針對細毛有效
  4. 膚色深較不適合
二極體雷射
  1. 除毛效果佳
  2. 對淺色毛髮有效
  3. 乾淨度滿分
  4. 適用深膚色
療程內容
TRITON海神除毛

TRITON海神除毛雷射擁有獨特的「多波長雷射」
同時結合兩種市面上最熱門的除毛雷射波長「亞歷山大755nm雷射」與「二極體810nm雷射」。TRITON海神除毛雷射在面對各式毛髮與膚色時都能有很好的除毛效果,在面對較難處裡的細小毛髮、淺色毛髮或小麥膚色的顧客都能提供安全有效的治療效果,並且能同時處裡不同生長週期階段的毛髮,將「新生毛囊」與「深層毛髮」一併去除,讓顧客能用更少的治療次數,就看到更顯著的結果。

TRITON海神除毛雷射有「3P散熱冷卻技術」
透過預冷板(Pre-Cooling Plate)、藍寶石尖端的平行冷卻(Parallel Cooling)、冷卻後板(Post-Cooling Plate)三重冷卻技術,使肌膚在治療前、中、後三個階段中都能維持正常溫度,有效避免術後熱脹、降低治療痛感,使治療過程變得更加安全舒適。


 
常見問題
  1. 海神除毛雷射的優點是什麽?

    海神除毛雷射用的是755 及810nm的雙雷射波長,可以深入毛囊,從根本上永久的解決毛髮問題。

  2. 海神除毛雷射會痛嗎?

    海神除毛雷射有3P 冷卻專利系統,在治療前、中、後做皮膚冷卻,所以對治療的區域更溫和,不會有刺激的反應,完成後也不易發紅。

  3. 海神除毛雷射需要做幾次才有效?

    因人而異,因每個人的毛髮濃密度和毛髮量都不一樣。依照每個部位毛髮的生長週期,可由醫師評估規劃。

  4. 做海神除毛雷射是否有什麽注意事項呢?

    1.治療前一定要和諮詢師及醫護人員確認用藥情況和病史
    2.治療前後避免強烈的陽光直射
    3.避免激烈運動,2天之內避免泡澡及三溫暖
    4.治療前後,避免使用含有A酸成分或產品、口服藥及含有刺激性的保養品

  5. 海神除毛需要幾次才能達到永久除毛呢?

    毛囊有一定的生長週期,雷射除毛是針對「生長期」的毛囊治療,由於每根毛髮週期不一致,約6~8次能達到抑制80~90%的毛髮生長,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利用波長755 及810nm的雙雷射波長深入毛囊,從根本上永久的解決毛髮問題。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有蟹足腫體質,易有色素沉著現象產生或易產生疤痕者,應於術前主動告知醫師,以考慮雷射的深度與方式。
  2. 若有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免疫力系統異常,懷孕或服用特殊藥物的人,可以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3. 停用外用A酸藥膏(因為A酸會干擾皮膚膠原體的生成)勿施打雷射,磨皮,去角質或其他換膚治療,請勿泡溫泉,使用烤箱或是蒸汽SPA。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勿自行摳抓結痂:部分患者會有輕為乾燥,脫屑,結痂,請勿自行摳抓剃除。
  2. 勿自行摳抓結痂:部分患者會有輕為乾燥,脫屑,結痂,請勿自行摳抓剃除。 避免刺激皮膚:治療後一週內請使用溫和性的潔膚乳來清洗臉部,以毛巾將水分沾乾,勿用擦抹方式或使用含有去角質或較刺激性的潔膚乳,以免刺激皮膚。
  3. 可適當冰敷:治療後皮膚會有些許微紅,微灼熱感,這是正常現象。數分至數小時可以漸漸退去,如仍感不適可以視情況逼冰敷鎮定,每次不超過15分鐘,間隔1小時以上再持續冰敷。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