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2023-02-17

擊退細紋、鬆垮垮的皮膚!海芙音波拉提、鳳凰電波拉提怎麼選?

隨著年齡的增長,臉上的皺紋一條又一條的長出來,看著鏡中的自己臉上即將被歲月的痕跡佈滿,您也不禁感到失落嗎?別擔心,我們不需要向歲月低頭!醫療技術持續進步,如今整形更不再是奇怪或稀有的事,想要讓自己變好看甚至已不再分性別,您也想要讓臉蛋重回幾年前的緊緻有神嗎?那麼您絕對不能錯過本文!趕緊跟著我們了解今天要介紹的主角——拉皮。

 

 

拉皮是什麼?

 

也有許多人稱之為「拉提」,拉皮手術在眾多整形手術項目中是受到相當多人歡迎的,主要是給想要改變臉部狀況,比如透過拉伸皮膚、使皮膚或肌肉恢復緊實等等,進而讓臉部上的皺紋、鬆弛及其他老化現象消失。

 

 

 

拉提手術的種類有哪些?原理是什麼?

 

醫美的拉提手術目前主有兩種:音波拉皮及電波拉提,而關於這這兩者,其實還是有許多人分不清楚音波拉皮和電波拉提究竟有什麼不同。

 

首先,音波拉皮是利用聚焦超音波,將高能量直接作用在皮下的筋膜層定點位置,熱作用使膠原蛋白重組再生,讓原本下垂、鬆弛到肌肉收縮,達到緊緻的效果。

 

而電波拉提則是利用電磁波,並以「容積式」的方式來進行熱作用,其實也就是大範圍的加熱,熱能刺激到了真皮層、皮下組織、乃至筋膜層,促使這些地方的膠原蛋白重生、收縮,老化的皮膚得以恢復平滑、緊實。

 

不過音波拉皮及電波拉提之間也還是有幾個共同點:

- 為非侵入性治療,不會留下手術傷口

- 修復期短,短時間內可上妝

- 能夠使膠原蛋白受到熱作用而增生

 

 

 

熱門音波拉皮及電波拉提療程

 

了解完音波拉皮和電波拉提的不同之處後,接下來讓我們來介紹目前兩種療程方式分別最受歡迎的項目,以音波拉皮來說,是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最為熱門,電波拉提則是以鳳凰電波拉提療程最常進行。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一樣同音波拉皮的原理,利用高能量的聚焦超音波,在皮膚組織不同的深淺處作用,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共有幾種不同探頭,以達到皮膚下的不同深度:1.5mm、2.0mm、3.0mm、4.5mm、6.0mm、9.0mm,其中4.5mm以上的深度主要是針對臉部作用,臉部的細紋、皺紋、肌肉鬆弛等問題,可以透過較淺層的探頭讓肌肉收縮,成功達到拉提皮膚的效果;而6.0mm及9.0mm可以讓熱能到更深層的皮下脂肪,主要是針對身體以及較深層的臉部問題進行改善,常見的問題如雙下巴、緊實身體、體態雕塑(腹部、大腿)等等。

 

 

【鳳凰電波拉提】

 

鳳凰電波拉提(Thermage FLX)是最新一代的電波拉提療程,鳳凰電波拉提的加熱範圍更廣更大,且也有四種不同探頭來因應不同部位的皮膚老化問題,可針對大範圍臉部、眼部、身體等部位做改善,透過單極電波的醫美技術,鳳凰電波拉提用立體容積方式加熱至真皮層和皮下組織,能夠更精準地針對肌膚的不同狀況給予不同能量的電波。

 

 

 

第三代海芙音波和鳳凰電波適合哪類人?

 

雖然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和鳳凰電波一樣是透過在皮膚組織進行熱作用,並讓膠原蛋白再生,不過兩種療程還是有各自適合的族群。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的臉部拉提效果較好,適合皮膚鬆弛下垂狀況輕中度的患者,臉部有的皮膚問題,例如:下巴鬆弛、眼周細紋、法令紋、頸紋、毛孔粗大、膚質粗糙等,都很適合用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療程。

 

至於鳳凰電波拉提適合什麼樣的族群,若皮膚鬆弛狀況較不嚴重者,則可以考慮優先選擇鳳凰電波拉提。和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能夠施作的部位一樣,鳳凰電波也可以針對眼睛部位的細紋、蘋果肌鬆垮、嘴角、下巴、腹部鬆弛等問題做改善。

 

 

當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或鳳凰電波拉提結束後,需要注意什麼?

 

雖然這兩種醫美療程都不會留下傷口,為非侵入性手術,不過並不代表術後就可以不用做任何保養,在療程結束後,皮膚有機率出現泛紅及水腫的狀況,因皮膚正處於較脆弱狀態,應在一週內避免讓皮膚接觸較具刺激性的物質,比如日曬、酸類保養品等。

 

 

 

想讓皮膚恢復年輕時的緊實,就找非凡尚水整形外科拯救!

 

追求V臉、追求緊實的皮膚、想讓臉上的皺紋通通消失,讓海芙音波拉提和鳳凰電波拉提讓你的肌膚回到年輕時的緊緻Q彈,非凡尚水專注於整形、美容、美體三大核心價值,致力於以最專業的醫療服務,並使用政府核准的醫療器材儀器,幫顧客達到心目中理想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