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er vaginal tightening

G緊雷射

快速導覽

quick menu

laser vaginal tightening

G緊雷射

私密呵護、還原緊緻

  • 療程時間

    15-20分鐘
  • 麻醉方式

    靜脈麻醉
  • 恢復時間

    1-3天
  • 效果維持

    0.5-1年
療程特色
  1. 無傷無痛、無熱傷害
  2. 治療快速、無恢復期
  3. 緊緻嫩白、高滿意度
療程內容

女性意識抬頭,私密處的保養更成為女性保健的主流。女生的私密處是全身上下最嬌嫩的部位,只有親密的另一半與自己能夠感受,但陰道內的環境也需要仰賴多種菌叢平衡共生的平衡才能維持正常運作,一旦身體菌叢改變或免疫力下降就可能導致感染或發炎,也因此私密處的保養與照護比起其他部位需要更加謹慎用心。

而漏尿的困擾,更是多半產婦的辛酸之處。台灣成年女性有30~35%有「尿失禁」的現象,尿失禁是骨盆底肌無力、或膀胱與尿道間的結締組織變弱所造成,通常會在大笑、咳嗽、運動時發生。即便是為生產之女性,也可能因生活忙碌,而有著熬夜、憋尿的壞習慣,久而久之便容易有頻尿、急尿,私密處健康也連帶的發生危機。

G緊雷射治療,是一種私密雷射淺層治療,其治療原理為利用Fotona專利技術Smooth mode超長脈衝與波長2940nm鉺雅克雷射,以溫和的光熱效應搭配特殊探頭,加熱黏膜組織,刺激骨盆筋膜與結締組織緊縮。

不僅可以內外兼顧,同時達到外陰美白、陰道緊實的效果,更能有效改善私密處的困擾。G緊雷射為一種非侵入性、無需麻醉、無修復期、無傷口且無痛感的療程。利用雷射光熱能,至陰道粘膜表層下0.5mm,讓鬆弛陰道內壁的膠原蛋白新生和重組,增進粘膜組織緊緻,使陰道壁呈現緊縮並且加厚。

step1
加強全陰道壁的支撐力
step2
陰道前壁重點治療
step3
陰道前壁入口處,外陰前庭及尿道括約肌區域治療
G緊雷射 陰道緊實手術
手術15-20分鐘 手術60-90分鐘
無恢復期 7天以上恢復時間
可維持0.5-1年 可維持數年以上
手術採非侵入性 不易再度鬆弛
常見問題
  1. G緊雷射要做幾次才能達到緊緻的效果?

    一次完整的療程約2-3次,每次間隔一個月。實際的療程規劃須請專業外科醫師進行判斷。

  2. 術後幾天可以恢復性生活?

    術後注意會陰部的清潔,一週內分泌物會增多,請勿泡澡,應勤換內褲。讓黏膜多加休息,術後3天方可恢復正常性生活。

  3. 術前不麻醉,治療過程中不會痛嗎?

    由於陰道內壁沒有神經,因此沒有麻醉在治療時也不會有疼痛感,只會感受到輕微溫熱感。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利用Fotona專利技術Smooth mode超長脈衝與波長2940nm鉺雅克雷射,以溫和的光熱效應搭配特殊探頭,加熱黏膜組織。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手術應避開生理期前,減少不適,最適合的時間是剛月經過後。
  2. 手術前一週避免服用抗凝血藥物或營養補充品。
  3. 手術當天穿著較寬鬆褲子或裙子前來診所,減少術後壓迫導致疼痛。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術後頭一兩天較有刺痛不適感,亦可以隔著紗布冰敷減少疼痛。
  2. 手術後兩周內請穿著較寬鬆褲子或裙子,減少因摩擦,壓迫引起的不適。
  3. 一周內不可進行陰道沖洗、泡澡、游泳及泡溫泉等活動。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