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ON II

煥顏飛梭雷射

快速導覽

quick menu

ACTION II

煥顏飛梭雷射

肌膚重整、凹疤撫平

  • 療程時間

    15-30分鐘
  • 麻醉方式

    外敷麻藥
  • 恢復時間

    7天
  • 效果維持

    依個人體質及保養而定
適合對象
  1. 面部滿佈痘疤凹洞欲撫平者
  2. 毛孔粗大膚質不細膩者
  3. 暗沈淺斑與黑色素沉積者
  4. 膠原蛋白流失需增生者
療程特色
  1. 雷射深度一致
  2. 精準調整強度
  3. 有效治療疤痕
  4. 色素斑點去除
療程內容

皮膚上的粗大毛孔、斑斑點點,讓臉看起來又髒又亂,如何才能讓毛孔縮小及去除斑點呢?敷了好多面膜跟保養品都美有顯著改善的女孩們,飛梭雷射是你換然一新的好選擇!

飛梭雷射作用原理

飛梭雷射通過台灣衛福部TFDA核准,是利用波長1540nm與1550nm奈米級的雷射光束貫穿表皮與加熱真皮組織,以不留下疤痕的狀態下,侵蝕老化與不平順的皮膚,將凹疤與皺紋蠶食,達到分段式煥膚,直達真皮的能量可恢復皮膚彈性,達成拉皮回春效果。

CO2飛梭雷射是改良傳統CO2二氧化碳雷射,是台多功能的雷射儀器,能夠釋放如微米大小的雷射光束能量至肌膚真皮層,用點狀汽化組織及溫和的熱能,對於各種凹洞疤痕、皺紋或是痣等,都可以獲得有效的改善。同時亦可深入真皮層促進嵾層膠原蛋白的新生,從內而外徹底喚醒細胞,瞬時找回年輕時的肌膚狀態。

常見問題
  1. 若現在皮膚有痘痘或發炎可以施作嗎?

    若皮膚有嚴重發炎應先使用口服藥物或外用藥物進行治療,將發炎反應抑制下來,以免發炎情況加重,待皮膚狀況好轉方可進行療程,若只有局部發炎,請詢問專業醫師,視情況進行評估。

  2. 吃口服A酸的期間,可以施作療程嗎?

    口服A酸是一種常見皮膚用藥,多使用在痘痘肌膚,主要調控皮脂線分泌,減少痘痘生長,而此雷射治療是先破壞組織再讓其做修復,若同時兩者一起進行,容易造成組織過度增生導致不平整肌膚,甚至產生明顯的疤痕,至少需停藥3個月。

  3. 飛梭雷射後要如何照顧,傷口會很大嗎?

    治療部位在結痂脫落後會呈現粉紅色,約 2 週-2 個月會逐漸恢復到正常膚色,少數人因體質在治療的2-3周後,會出現暫時性的色素沈澱,但會在 3-5個月後慢慢淡化。

  4. 若是敏感性肌膚可以做飛梭雷射嗎?

    若沒有發炎情況下,可進行治療,但受外界刺激後容易紅或敏感,建議還是找專科醫師評估,將膚況控制後再做雷射。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利用波長1540nm與1550nm奈米級的雷射光束貫穿表皮與加熱真皮組織。
  2. 侵蝕老化與不平順的皮膚,將凹疤與皺紋蠶食,達到分段式煥膚。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有蟹足腫體質,易有色素沉著現象產生或易產生疤痕者,應於術前主動告知醫師,以考慮雷射的深度與方式。
  2. 若有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免疫力系統異常,懷孕或服用特殊藥物的人,可以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3. 停用外用A酸藥膏(因為A酸會干擾皮膚膠原體的生成)勿施打雷射,磨皮,去角質或其他換膚治療,請勿泡溫泉,使用烤箱或是蒸汽SPA。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勿自行摳抓結痂:部分患者會有輕為乾燥,脫屑,結痂,請勿自行摳抓剃除。
  2. 勿自行摳抓結痂:部分患者會有輕為乾燥,脫屑,結痂,請勿自行摳抓剃除。 避免刺激皮膚:治療後一週內請使用溫和性的潔膚乳來清洗臉部,以毛巾將水分沾乾,勿用擦抹方式或使用含有去角質或較刺激性的潔膚乳,以免刺激皮膚。
  3. 可適當冰敷:治療後皮膚會有些許微紅,微灼熱感,這是正常現象。數分至數小時可以漸漸退去,如仍感不適可以視情況逼冰敷鎮定,每次不超過15分鐘,間隔1小時以上再持續冰敷。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